生活与生存我选择生活!
旅行与旅游我选择旅行!
快乐与悲伤我选择快乐!
我选择背上背包带上音乐及单反去踏足前方未知的土地,开扣属于我的青春轨迹!

昨天在青海湖發呆,想到賣藝於我。我喜歡街頭賣藝是因為我希望透過自己的創意去生活,創意是人生最寶貴的財產。而在街上用自己的創意及自己的努力換來的都讓我活得感覺良好,我有手有腳有腦,就不喜歡坐著等人施捨。賣藝於我最大的意義是可以用我的藝術與街上的過客交流,喜歡我的藝術的"朋友"可以用錢,用故事,甚或用任何東西支持我。這樣大家都可以從中得到心靈或物質上的滿足!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!今天就在青海湖邊用我自制的明信片換一程車程吧!祝福我有"朋友"會為我的創意而停下來吧!

15-8-2013

评论(1)
热度(7)
©My艺 | Powered by LOFTER